温州装修网

400-680-001157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温州装修:白橡木家具好吗?白橡木优缺点及品牌

来自:wz.zhuangyi.com日期:2019-07-22 17:08:39
市面上的家具都是成品家具,很难看出来用来哪些原材料,业主想要购买的时候就很难选择。今天温州装修网介绍的白橡木上原材料,白橡木是用来做家具的一种很好的原材料,山形木纹清晰,所以摆放在家中会给人既美观又接近天然,自然舒适的感觉。

白橡木使用寿命长,不容易破损,但是任何事物都要注意保养。今天温州装修网就来介绍一下白橡木家具好吗?白橡木优缺点及品牌,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白橡木家具

白橡木家具好吗?

白橡木家具的山形木纹清晰,所以摆放在家中会给人既美观又接近天然,自然舒适的感觉。白橡木家具有一种天然的木香,让人闻起来也觉得心旷神怡,还有利于人体的健康。白橡木家具质重且硬,非常耐磨损,所以它的使用寿命很长,但是在使用的过程中也要注意保养防潮和防40℃以上的高温接触。

白橡木家具优缺点

优点:

稳定性比较强

橡木家具的木质比较硬,稳定性比较强,纹理比较清晰,做出来的家具经久耐用,很简单时尚。做出来的家具都是很高档的,特别适合做欧式家具。摆放在家里也显得非常的上档次,木纹清晰外形美观,是家具中的娇娇者。

橡木耐磨损

橡木结构粗,色泽淡雅,耐磨损,大量的装潢、家具、地板等等材料,都选择用橡木来制造。实用性比较的广,吸水性很强,也耐腐蚀,用它做出来的实木家具质量都很不错。非常的牢固,使用寿命也非常的长,具有保存价值。

缺点:

比较容易腐烂

橡木材质因为在国内比较的少,所以橡木家具相对价格较高。橡木家具质地较硬,其实也是它的缺点,这样家具中的水分不容易完全干透,久了就比较容易腐烂了。用来制作家具是非常好的材料,外形独特美观、上档次。

要定时保养

橡木家具比较容易和橡胶木家具混淆,会影响消费者的判断。在国内的橡木家具虽然工艺处理各方面都很好,但是一般橡木家具不好好保养的话,一年半载之后就可能会变旧收缩了。

白橡木家具品牌

1、优木家具?纯实木书柜1米特级白橡木1米书橱实木 北欧简约原木。

2、华谊 全实木电视柜/美式乡村/白橡木欧式客厅家具/环保特价现货。

3、纯实木电视柜简约现代北欧原木家具白橡木1.8米带抽储物电视机柜。

4、北欧日式黑胡桃木白橡木床头柜实木双层储物柜边柜抽屉柜卧室家具。

5、日式实木床头柜白橡木简约现代卧室家具储物柜抽屉斗柜北欧床边柜。

6、美式乡村白橡木纯实木电视柜治木工坊款简约组合柜储物柜客厅家具。

7、全实木电视柜/美式乡村/白橡木欧式客厅家具1.5 1.8 2.2米田园。

8、华谊 纯实木七斗柜进口环保白橡木家具卧室抽屉柜特价储物柜现货。

以上就是今天温州装修网带来的白橡木家具好吗?白橡木优缺点及品牌相关信息,如果感觉本篇对您有帮助的话,那就请关注我们吧,跟多精彩内容等你来。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