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装修网

400-680-001157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温州装修之休闲咖啡梯厅装修风格 咖啡厅装修风格分类

来自:wz.zhuangyi.com日期:2019-06-10 17:11:19
随着人们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大,为了缓解内心当中的压力。朋友们下班以后,就会三五个好友一起去喝杯咖啡。如果你的咖啡厅装修,溶入不到这些群体的心中,那他们是不会经常光顾你的小店。咖啡厅装修风格甚是重要,到底应该如何去设计咖啡店呢?今天温州装修就告诉大家咖啡厅装修风格有哪些。

咖啡厅是人常去的休闲场所,电视剧里也经常出现这样的场景,主人公稍微有点小事要谈一谈,就跑到咖啡厅里的,可见咖啡厅在人心中的地位。那么具有特色的咖啡厅应该如何设计呢?今天温州装修网就给大家科普一下休闲咖啡厅装修风格以及咖啡厅装修风格分类有哪些。

咖啡厅装修风格

休闲咖啡梯厅装修风格

一、轻中式或轻欧式风格

纯中式或纯欧式风格因为其对房屋的大小、层高等有较高的要求,同时造价也非常高,因此,目前在成熟装修中较少有机会实施。目前比较流行的作法是,在装修设计中适当地加入一些中式和欧式的装饰符号,再配上些中式(如中国画等)和欧式(如油画)的配饰,从而使咖啡店达到一种倾向于中式和欧式的装饰效果,又不必完全按照纯中式或纯欧式的要求去做,这种风格重在意境,而不在形式,难点在于尺度的把握。

二、西式工业风格

以极简及追求个性为主要特点,突出现代科技及工业成果,如使用大量有特色的玻璃制品,使用不同的金属制品,使用个性化设计的板式家具及特色电器,重视个性的张扬,家具布置与空间密切配合,主张废弃多余、繁琐的附加装饰。

三、现代风格

以简洁、实用为目的,为快节奏生活的都市人营造一个舒适自由的生活空间,没有过多的复杂造型,没有繁琐的装饰,也不要求绝对的个性,不追求豪华、高档,装修绝不复杂,不会有太大的投入,而更加重视家具的选用,饰品及色彩的搭配,通过不同的搭配达到不同的装饰效果。平面布置合理、空间利用充分、整体设计紧凑,使店内装饰既经济又舒适,符合现代生活的要求。

四、自然风格

崇尚返璞归真、回归自然、摒弃人造材料的制品。把木材、砖石、草藤、棉布等天然材料运用于室内装饰中。或是在咖啡店内营造一小块绿化或装饰小景,使成天面对电脑、文件的你能在这里更贴近自然,在都市中打造出一个世外桃源,适合向往自然的人士。

咖啡厅装修风格分类

1、美式咖啡厅装修风格

使人印象最深的是美式咖啡馆的装修风格,各种小玩意,各种舒适,一切都feel home。

2、韩式咖啡厅装修风格

韩式风格咖啡厅现在越来越流行,与厚重的美式,简洁的商务相比,更能体现出休闲清新的风格。所以,韩式咖啡店装修设计就要体现以下的这些元素。

3、欧式咖啡厅装修风格

由于咖啡是外来品,所以很多咖啡厅装修都是这类风格。由于纯正的欧式咖啡厅对于房屋极其层高又叫要的要求,所以目前较多达不到的咖啡厅都在装修设计中加入一些欧式元素,注意意境。

4、复式咖啡厅装修风格

复式咖啡厅装修要注意个性的设计,要突出装修的舒适性等等,都是关于装修的细节和特点。

5、英式咖啡厅装修风格

英式咖啡厅装修风格青睐复古家具。材质优良、历史悠久而又沉静的胡桃木成为家具制材的首选。

以上就是温州装修网分享的休闲咖啡梯厅装修风格以及咖啡厅装修风格分类,如果感觉本篇文章不错,记得关注我们。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