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装修网

400-680-001157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温州深凡装饰案例赏析 法式烘焙教室装修设计

来自:wz.zhuangyi.com日期:2019-06-22 17:14:46
空间要有光影的设计,有明暗对比,即使是白天也可看到灯光的效果,而到了晚上又是另一种光感。要有空间关系,装饰作为建筑空间的延伸融入到其中,而并不浮于表面。墙面要有质感,让人忍不住想要触摸的那种。这一切可以不再是象征,无神秘、无宗教,亦无特权。接下来请欣赏温州深凡装饰法式烘焙教室装修案例。

很多人都喜欢烘焙,烘焙教室装修效果跟烘焙的心情有很大的关系。那么烘焙教室应该怎么装修呢?本次设计的项目是以法式烘焙教室为主、结合轻食用餐的参与、体验性场所。接下来温州深凡装饰就带大家一起去欣赏一下法式烘焙教室装修设计效果图。

烘焙教室装修设计

我们想要凸显这里整体、专业的理性一面,同时也想赋予空间恬静而优雅的感性气质。于是,古典的拱形与弧形丰富空间关系,调配出不饱和并大面积使用的粉灰绿色静谧而克制,光影在拱形结构中呈现出明暗的变化,映衬出墙面的质感——所有装饰遵循着艺术的原则,融合于建筑的结构之中。

烘焙教室吧台装修设计

功能细节方面我们也做出了一些改变,比如在以展示为主的一楼吧台区,将面包架上置,以开敞的形式取代常见的将面包放在玻璃柜子中且低于视线较大距离的摆放方式,顾客和学员都能直观地观赏和选择,使食物的视觉优势呈最佳发挥。

烘焙教室装修设计

又如通向二楼的楼梯间与办公室的处理,根据业主所需,二楼除烘焙教室外须留出一间办公室,但因场地限制会有无采光的房间被分隔出来。

烘焙教室装修设计

考虑到给予教学较好的采光和体验,办公室便被设置在无窗位置,这时压花玻璃和钢结构结合的延伸便凸显了其功能性——这两种材料在一层作为背景是被淡化的,以朦胧的视窗效果为目的,但到了二楼,轻盈、节省空间和采光变为其使用的主要目的,光穿透玻璃的质感,恰好又形成了一种光影的变化。

烘焙教室装修设计

装饰的价值在于当下。装饰就是对别致的事物的一种投入。也就是说,它的首要法则不在于试图重现经典,而在于通过综合设计适合时代的需要与习俗。作为设计师,有责任提供给时代的需要与习俗一些能力范围之内的审美启发,或是思考,这种启发不是底线式的,而是怀着一颗追求式的心去审视探寻。

如果大家喜欢今天温州深凡装饰带来的法式烘焙教室装修设计,记得关注我门,更多精彩案例等你来。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