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装修网

400-680-001157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43平三室二厅装修 过道洗手台使用率超高

来自:wz.zhuangyi.com日期:2019-11-08 17:08:17
今天带来的是143平简约北风欧装修案例,因为面积相对还是比较大的,所以不需要用太多的柜子以及玻璃进行扩大面积,整体以实木双视为主,玄关处就是一个双层端景太,让人一进门就能感觉到成熟的气息。下面就跟小编一起去欣赏一下今天的案例吧。

今天的143平三室二厅装修简约北欧风装修案例,客餐厅一体化设计带来了充足的收纳,主卧以及次卧都是简单实用的设计,次卧是儿童房还带有一个小帐篷,可以提供一个简单的娱乐场地。过道洗手台单独设计在外面做到干湿分离,简单使用率超高。

玄关装修

玄关的墙面整体以木饰面为主,凹槽位置布置一个双层端景台,摆设着禅意优雅的花瓶,墙面还有几个圆形的装饰画,一进门就感受到端庄优雅的成熟气息。

客厅装修

客厅简洁大方的空间,浅灰色的沙发墙与布艺沙发,挂上黑白调的装饰画,一张淡蓝色沙发椅,呈现出一种简约优雅的舒适。

客餐厅一体化设计

客厅餐厅布置在一体,电视墙与餐边柜连贯一体的定制柜,也为这个空间带来了充足的收纳与展示格,搭配一套原木质感的餐桌椅,整体空间给人以娴雅轻松的舒适感。

厨房装修

灰色地面墙面的厨房,搭配白色定制橱柜,U形的操作台让烹饪空间显得格外的现代雅致。

卧室装修

卧室淡蓝色的墙面,搭配原木质的床、床头柜,还有灰白配的波浪纹床单,顶上一组球形吊灯,让睡眠空间轻松而舒适惬意。

儿童房装修

儿童房淡粉色的墙面基础,床头挂上简约范的装饰画,靠墙布置一张床铺,侧边留空位置摆设了一个小儿童帐篷,让儿童活动空间童趣而浪漫。

书房装修

书房刷了一面深蓝色的黑白墙,定制书桌+书柜组合设计,整体空间宽敞舒适自然,让主人在家办公也有一个安静优雅的空间。

过道洗手台装修

卫生间把洗手盆设在过道区域,整体空间的实用率更加高。

卫生间装修

卫生间里面是以深灰色地面+雅白墙面的布置,整体简洁大方的空间,显得华丽优雅好档次。

以上就是今天小编带来的装修案例,如果你也喜欢本篇文章那就赶紧关注我们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