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装修网

400-680-001157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传统飘窗早就过时了?这几种飘窗改造设计案例既美观又实用

来自:wz.zhuangyi.com日期:2021-10-14 14:31:07
一个惬意的下午,暖暖的阳光透过飘窗洒在身上,一壶清茶,一捧书卷,几盏点心,若干瓜果,在微风徐徐的午后,足以填满整个上班疲惫的心。飘窗好像总是以慰藉的方式出现,但是传统的飘窗不仅不好看还不实用,传统的设计方案已经不能满足当代人追求精致的心了。

你家的飘窗是不是还是过于简单,用来堆放杂物,传统的飘窗不仅拉低了整个房屋的审美,还使屋子看的杂乱没有章法。本期就随着温州装修网一起学习飘窗改造设计方案,让你的飘窗干净明亮吧。

飘窗变身读书角

飘窗改造设计案例之变读书角

飘窗改造设计案例之变办公书房

对于很多家庭来说,由于空间有限,书房成了“奢侈品”。这种情况下,不妨将飘窗改造成读书角或者书房。在飘窗工作学习,既浪漫又惬意,偶尔还能极目远眺,缓解视力。

飘窗变身收纳区

飘窗改造设计案例之变收纳区

飘窗改造设计案例之变收纳区

空间中有飘窗不仅能多一个随意坐、躺的地方,将飘窗进行适当的改造,还能使其成为一个完美的收纳空间,将各种生活小物件收拾整理好,家里的格调也提升不少。

飘窗变身卡座

飘窗改造设计案例之变身卡座

飘窗改造设计案例之变身卡座

飘窗变身卡座,配合餐桌椅形成舒适的休闲区域,既美观也可增加一定的餐厅收纳。功能既完整,也不会影响动线的顺畅。

飘窗变身休闲区

飘窗改造设计案例之变身休闲区

飘窗改造设计案例之变身休闲区

飘窗设计成休闲会客风,同样深受业主的喜爱。在空间的飘窗处设置一个地台,摆上厚厚的坐垫,就可以在这里和家人朋友一起喝茶、下棋、谈天说地。

看完这些是不是感觉传统飘窗早就过时了,如果您现在正在准备改造飘窗或者为飘窗设计而烦恼,就咨询温州创美筑家装饰帮您设计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