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装修网

400-680-001157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华鸿万墅335平别墅装修设计 经典美式风格装修案例

来自:wz.zhuangyi.com日期:2022-03-03 13:40:47
空间所表达的意义,不仅仅是安顿身心的栖居之所,还是让我们寻找到自我本真情感与精神认同的场域。在本期温州东易日盛装饰公司为我们带来的335平美式风格别墅装修设计案例中,我们能与生活开启一场升华情感,聚焦心灵的深层次巡礼,这才是甄判家宅价值的最高荣誉。

既贪恋美式的浪漫,又不舍中式的稳重大气?那就在美式风格中融入些许中式元素,令空间彰显独特的气质与人文的特色吧。跟随温州东易日盛装饰公司一起走进本期的335平美式风格别墅装修设计案例吧!

客厅

本案为联排别墅,含地下室共四层,原户型南北纵深过长,东西没有采光,设计师将原客厅区域提高浇筑,大大增加了二楼空间。

美式风格别墅装修设计实景图

厨房

强烈的对称感和线条处理让墙面质感得到加成,配合清新的现代风情配色更为经典耐看,厨房中间用大理石板料理台做了一个岛台,填补空间留白的同时方便物品摆放,一改厨房的单调乏味,多了温馨感和实用性。

美式风格别墅装修设计实景图

餐厅

都散餐厅区域大气充满艺术氛围的就餐环境,让人体会到空间的张力,也能瞬间捕捉到一丝烟火气,能感受到热气腾腾的生活和一家人的热热闹闹。

美式风格别墅装修设计实景图

餐桌选用的是圆桌,有“团圆”之意,一家人聚在一起吃饭才是圆满的。而圆桌也多用于美式风格,简洁又有品质。

美式风格别墅装修设计实景图

卧室

卧室色彩上以平和、白色系带来温馨关怀的感觉,柔和台灯营造静谧的休息氛围,又让人感觉温暖而不孤单。木质的清香深沉,在棉麻床品的柔软中,营造出一种宁静致远的闲适。

美式风格别墅装修设计实景图

本案卧室延续了大宅风范的设计体系,搭配精致的艺术点缀,通过艺美装饰传递视觉与感官的雅致体验,为生活营造出情谊交融的空间格调。

美式风格别墅装修设计实景图

卧室的以简约素雅作为空间主轴,同样由单调铺陈,传达出温情而平和的情绪。打破传统设计坚守的模式,在人与人,人与空间的适应中去不断开发新的美学价值和实用价值,让身居其中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被照顾。

美式风格别墅装修设计实景图

没有过多繁琐的造型,却营造出会呼吸的居家生活空间,让整个家都有一种惬意的舒适感。

卫生间

卫浴间通过木头颜色和自然的纹理凸显空间自然的温暖,打造轻松惬意的生活环境,同时也凸显出主人不凡的品味。

美式风格别墅装修设计实景图

以上就是本期温州东易日盛装饰公司为我们带来的335平美式风格别墅装修设计案例的全部内容分享了,希望能给您的新房装修设计带来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