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装修网

400-680-001157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温州名悦装饰别墅现代轻奢装修,黑白灰经典配色绝妙!

来自:wz.zhuangyi.com日期:2022-09-21 14:52:38
今天为大家分享的温州名悦装饰别墅现代轻奢装修案例,设计师采用现代轻奢的手法,对室内空间进行整合规划,并布置了可以休闲可亲子的区域,使家不仅是可以休息的地方,更是可以玩耍陶冶情操的地方。

本案采用经典配色黑、白、灰来构筑空间色系,在空间层次上达到了较好的对比,使其更具质感,下面就来看看温州名悦装饰别墅现代轻奢装修的实际效果吧。

电梯厅设计

现代轻奢玄关装修效果图现代轻奢玄关装修效果图

电梯厅架设摆柜,方便日常出入物品的暂置。休闲桌椅与大玻璃窗透进的阳光,让等电梯的时光也变得不再烦闷。

客厅设计

现代轻奢客厅装修效果图

客厅采用黑白灰三色的经典搭配,褪去了缤纷的色彩,令整个空间展现绝对的纯粹之美。全抛釉地板、棉麻家具简约优雅,尽显别样奢华质感。

现代轻奢客厅装修效果图

精致动漫手办则是主人所喜爱的生活情调,为主人洗去生活中的繁累铅华。沉稳与青春,多种元素在同一空间肆意跳跃,相交并存。

厨房设计

现代轻奢厨房装修效果图

在本次温州名悦装饰别墅现代轻奢装修中,厨房延续客厅的色彩基调,宽敞通透。中厨设计贴合国人烹饪饮食习惯,让主人随时都能享受烹饪带来的乐趣。

现代轻奢厨房装修效果图

俏皮手办与可爱壁画充满青春朝气与活力,使人不由心生愉悦。客餐厅一体,同厨房半隔断开来,功能分区清晰明确,将空间利用效率最大化。

楼梯设计

现代轻奢楼梯装修效果图

设计上的节点关系,存在于材质、比例、光影以及颜色的边界。楼梯踏板采用挑空设计,搭配纯玻璃透明扶手,拾级蜿蜒而上,每一步都更具现代感。

楼梯间设计

现代轻奢楼梯间装修效果图

二楼楼梯间全部由实木地板进行铺设,看似简单的镜子实则暗藏玄机。平日里,屋主可通过镜子检查着装,推开镜子便可来到电竞房,是承接各个空间的巧妙通道。

儿童游戏房设计

现代轻奢游戏区装修效果图

专属孩子的空间,与屋外装修风格大相径庭。采用浅绿色油漆涂刷墙壁,天真烂漫富有童趣。玩具、室内攀爬架等等物件构成了孩子快乐的童年,充满着屋主对孩子的关爱。

电竞房设计

现代轻奢电竞区装修效果图

屋主日常娱乐的主要场所。以灰色为主色调,搭配红色LED灯饰,将空间笼罩在科技感之下。镶嵌式柜台,手办光盘尽收囊中,空间效率大大提升,为主人的晚间午后带去轻松与欢乐。

衣帽间设计

现代轻奢衣帽间装修效果图

精心设计的衣帽间,实木纹理与色彩基调相交融合,成熟大气沉稳端庄。诠释着主人的典雅气质与对美的得当理解。

卧室设计

现代轻奢卧室装修效果图

卧室区域作为日常休息场所,其舒适性与私密性变得尤为重要。采用简约的框架、干净利落的线条以及纯粹简单的色彩搭配,植株的出现使整个空间得以净化,在空间整体层面满足居者的视觉感受。带给人平和与安静的共鸣。

卫生间设计

现代轻奢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干湿分离的细腻设计,一字型的布局留足动线保证活动空间,白色分体式洗手池带来舒服方便的体验。整体空间搭配通体斑点大理瓷砖覆盖地面和洗漱台,与乳白色墙面相映成趣,厚重的纹理展现通透的质感,典雅高级。

看了温州名悦装饰别墅现代轻奢装修实景效果,您的内心是不是有所心动了呢?若您想要了解更多信息,欢迎留言咨询我们!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