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装修网

400-680-001157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装修完的那些后悔事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5-03-15 21:58:41
阳春三月,又是装修旺季。装修不但是费神费钱的活儿,还是一个力气活儿。装修完了,总会遇到一些后悔的活儿。下面且听有经验的装修业主说说那些装修后悔的事,让更多的人有所借鉴。
阳春三月,又是装修旺季。装修不但是费神费钱的活儿,还是一个力气活儿。装修完了,总会遇到一些后悔的活儿。下面且听有经验的装修业主说说那些装修后悔的事,让更多的人有所借鉴。

不实用的一定别装

业主:韩青

职业:幼师

读者韩青的经验之谈是不实用的东西全不装。比如射灯、闪光灯、聚光带、聚光灯等,每个业主在装修的时候可能都会考虑的。装修完了,朋友进家参观时,也会给他们打开看效果。事实上,这些灯使用次数会非常少。

射灯等的使用频率是非常低的,一方面费电,一方面家里也没必要搞那些灯光效果。所以,如果业主真的想让家里舒服些,就把买灯的钱用来改善餐厅和客厅的灯光吧。这些地方的使用频率是最高的。把钱用在真正有价值的地方,应该是装修的一个主旨。

另外,装修时,一定要叮嘱楼上把防水做好。如果等入住了发现厨房、卫生间漏水,估计能把肠子悔青了。

网购装修材料需警惕

业主:90后晓晓

职业:公司职员

时下,很多人都会在网上买装修材料,如沙发、壁纸等。可是如果需退换或续购,麻烦就来了。

90后晓晓装修时就选择在网上卖家居产品。她从网上买了三卷壁纸,结果把整房贴完之后,发现壁纸少了半面墙的面积。随后,晓晓再从网上买,店家却没货了,找了无数家本地的店,也找不到完全匹配的颜色。

晓晓提醒准备装修的业主,打算在网上买壁纸的消费者,一定量好所贴壁纸房屋的面积,为了避免日后不必要的麻烦,装修材料最好在本地实体店购买。

切勿图便宜找“游击队”

业主:杨雯

职业:营业员

杨雯于去年3月开始装修新房。因工作忙,无暇顾及,杨女士随便找了一家“游击队”。双方约定装修总价58800元,时间是3月份施工,6月份完工。随后,杨雯按装修公司的要求,前后共支付了4万余元的工程材料款。

令杨雯想不到的是,交完钱后,施工人员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有时候一个星期也不见人影。过了7月还一直没有完工,面对当时那个无人接管的烂摊子,杨女士欲哭无泪。

杨女士提醒广大业主,在房屋装修时,切勿图方便或图价格便宜找散工或“游击队”,一定要找有资质的、正规的装修公司,并与其签订正式的装修协议,同时尽量细化并严格约定双方的违约责任及相应赔款。这样,一旦出现纠纷,也不致于投诉无门。

要为孩子多考虑


业主:权向阳

职业:话务员

准备装修的业主一定要注意,家里最好别弄那么多棱角和凸起。这样家里有小孩的话,一不小心就会碰到,当孩子被碰得哇哇大哭的时候,看到花钱弄的所谓造型,你一定会很后悔。此外,棱角和凸起也会给清洁带来不便,凹进去的地方用抹布擦不干净,真心不方便。

此外,家里的装饰品,除了沙发和窗帘,建议不要用布的。时间长了就会发现,上面总是会有一层灰尘,很难完全清理干净。业主权向阳的建议是,布艺的东西过时快,所以除非短时间摆放,不要在不可移动的装饰品上用布艺品。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