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装修网

400-680-001157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书房榻榻米这样装 温州装饰公司158平现代美式四居室

来自:wz.zhuangyi.com日期:2017-05-19 14:27:52
可能大家看过很多的装修布局案例或者效果图,但是看了身边朋友装修的新房实景,就会犹豫,这种情况下就会面临一个问题,为什么别人家的装修就能向杂志上样板间一样,而现实中的效果却相去甚远呢?今天温州装饰公司就来为你解答。

在温州装饰公司带来的这个实图装修案例中,以现代美式风格为导向,将158平米户型设计的温馨时尚,尤其是书房和主卧书房的榻榻米设计,更加具有特色,空间虽小,也显示出了收纳的效果。

158平现代美式装修案例

玄关的布局更加偏向小清新一些,鞋柜抬高了个十几公分,这样就底下也可以放拖鞋了。墙面颜色和地砖挺配的,换鞋凳后面安装了护墙板。

温州装饰公司158平现代美式装修案例

看着清爽简洁,墙面和顶层都是用石膏线装饰,线条非常清晰,地砖颜色和纹路也非常好看。就是吊灯选择有点不明智了。

现代美式四居室装修布局

就在玄关边上,书房做了榻榻米,家具也都是原木色的,购买了两个蒲团和一张小桌子,挺实用的。榻榻米整理下还可以当客房。

温州装饰公司现代美式四居室装修布局

简单的装饰,墙面用护墙板和乳胶漆做装饰,还搭配了一些装饰盘子。餐厅边上有个小阳台,没有做成封闭式的。

四室两厅装修实景图

淡黄色的印花壁纸,搭配深色家具和地板,效果还不错。衣柜现场定做的,直接做到顶。

温州装饰公司四室两厅装修实景图

面积比较小,打了一排柜子,壁纸和窗帘选的有点花了。床尾位子,还买了个实木小衣柜。

四室两厅装修实景图

比较朴素一些,和主卧一样深色实木家具搭配壁纸,衣柜也是现场做的,尺寸比较容易控制。

现代美式四居室装修布局

为了使用方便,淋浴房设计成菱形了,这样空间就不会太拥挤,不怕磕着碰着了,墙砖选择挺满意的。

以上就是温州装饰公司为大家带来的书房榻榻米这样装,158平现代美式四居室的装修设计案例,实图拍摄的照片会有一些不清晰,但是,整体的装修效果还是能够展现出来的,小清新风的现代美式装修,让空间更加具有活力。更多装修资讯和装修案例,欢迎关注温州装一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