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装修网

400-680-001157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温州云鸿装饰公司设计总监曹云飞:注重细节精益求精

来自:wz.zhuangyi.com日期:2018-08-30 11:06:00
今天,装一网采访了温州云鸿装饰公司设计总监曹云飞,他从事装修设计行业十年,可以说是经验非常丰富了。他设计过百余套房子,擅长的风格是:欧式、北欧、美式、欧式新古典和后现代。设计主张信息的传递,用房子来表达主人的品味,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设计总监曹云飞吧!

温州云鸿装饰

400-680-0011577

推荐指数:

地址:浙江省 温州市 鹿城区 车站大道1号宏泰大厦南侧1-3层(火车站正对面) [地图]

今天能采访到温州云鸿装饰公司设计总监曹云飞,真是非常的荣幸,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曹云飞吧!

温州云鸿装饰公司曹云飞

曹云飞 设计总监

国家注册室内高级设计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

设计理念:只有新颖的设计才会在大浪淘沙中闪烁出与众不同的光芒。

擅长风格:欧式、北欧、美式、欧式新古典、后现代

从业经验:10年

案例作品:百余套

设计感悟:用房子来表达主人的个性、主张设计着重信息传递及概念转换,并不单纯是视觉效果的大合拼。

设计作品:橡树湾复式,香缇半岛,绿洲花园复式,百好花园,青青家园联排,置信原墅,京都城,同人花园,南欧景园复式,博沃家园,国宾一号,滨江首府,金域中央,鸿瑛大厦复式龙峰山庄别墅,国宾一号排屋,海悦城,中央公馆,国际豪庭等。

以上就是关于温州云鸿装饰公司设计总监曹云飞的个人资料,下面来看一下采访内容吧!

【装一网】:曹总您好,首先请您给我们装一网网友介绍一下咱们公司好吗?让大家对公司有个全面的认识。

【温州云鸿装饰设计总监曹总】:云鸿装饰成立于1996年,是温州知名老品牌,前身为政府直属机构。2001年企业随政策改制为民企。公司立足浙南,横跨多省市,相继在上海、杭州多地设立了分公司。公司现有在职员工1500多人,下设技术研发中心、客服中心、品管中心、设计中心,拥有市场部、客服部、工程部、售后服务部、财务部、材料部、企划部等部门,其中专业设计师100余名,工程技术管理人员200余名,产业工人10000余名。

装一网】:怎么看待未来温州的家装市场行业?

【温州云鸿装饰设计总监曹总】:未来温州家装市场发展空间巨大,人们的生活水平在提高,对生活品质也必然会有要求,但是装饰公司也日溢渐多,装饰公司品质及价格竞争激烈,我们只有注重细节、精益求精、品质保证、坚持让消费者满意和信任,这样才能受到市场的欢迎,发展越壮大。

【装一网】:对于装修的售后服务承诺保修期我们公司有几年?

【温州云鸿装饰设计总监曹总】:我们在装修施工中,施工规范,要求严格,避免了由于施工造成的后期返工、返修等问题。我们云鸿装饰公司会与业主签定《建筑装饰工程施工合同》,按照国家建设部相关规定:售后质保期为①装修工程2年;②电气系统给排水管道、设备安装2年; ③屋面防水、有防水要求的室内和外墙防渗漏为5年。

采访完设计总监曹云飞,小编还有幸拿到了两款他的客厅设计案例,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

一、国宾一号简约美式风格

客厅里以米灰为主色调,在家具上挑选了有质感的米色皮沙发,配套木质的家具,显得整体沉稳大气。

温州云鸿装饰公司曹云飞设计案例

二、中央公馆现代简约风格

空间是生活的写照,也是居住者对生活追求的缩影。设计解决的不仅是美感,更是通过对空间的塑造,解决人、物、与空间的和谐关系,让设计顺应生活,使生活变得更美好!

温州云鸿装饰公司曹云飞设计案例

以上就是关于温州云鸿装饰公司设计总监曹云飞的专访以及案例介绍了,想更加深入的了解,欢迎到温州云鸿装饰公司考察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