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装修网

400-680-001157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终于可以入住啦 温州装修公司给我家装的风格我给五星好评

来自:wz.zhuangyi.com日期:2018-07-25 17:00:42
从到手的毛坯房到现在的装修完成,历时4个多月,我家终于装修完了,终于变身结束的房子,果然没有让我失望,这还要感谢温州装修公司,刚开始我跟我老公也不知道装修什么样风格的房子好,总想着现在流行趋势来得快去的也快,现在装修个这样的,说不定过两年就流行个其他样子的,大家来看看我们装修效果图吧。

所以跟老公商量着,我们两个也比较犯难,给温州装修公司的老板说了说,他当天下午找来一个设计师给我家免费量了量房子,我们说了自己的诉求之后,设计师给我们给我们两口子说,装修个北欧风格的吧,北欧风格本身就简约,到时候可以直接换软装就可以把家换成另一种风格,

美式装修风格

我们两就觉得这个办法不错,还在网上搜了搜北欧风的装修风格,觉得还挺好看的,第二天一早我们家就开始敲墙了,当时也没想着拍照,现在大家看到的是我家装修好的房子。客厅里看起来还是很简单大方的。

客厅当时我们也觉得放了个柜子空间就会少很多,本来屋子空间就不是很大。设计师就给设计了这种座位,那边就不用放椅子了,来回拉也很是不方便,这样就好多了。

这电视背景墙的风格跟地板好像还挺搭配的,前面这两个摆件看起来也比较考究。

接下来参观一下我们的卧室吧,这个是次卧,暂时我们还没有孩子,就简单的搭了一个帐篷,做了一个书桌,等有宝宝的时候,再买的床放这里。

北欧风

这个就是我们的卧室了,其实也很简单,不过看着也很整洁。

整体风格我跟我老公都蛮喜欢的,谢谢温州装饰公司啦,希望每一个装修房子的朋友们都能选择到适合自己的装修风格。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