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装修网

400-680-001157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朋友家25平小户型复式装修成四室一厅 榨干室内空间布局

来自:wz.zhuangyi.com日期:2019-08-15 17:32:53
我们又要来说一下25平小户型复式装修,面对越来越高的房价,作为一名普通的打工族,想买房子简直是难上加难。最近我有位朋友花了多年的积蓄在上海买了一套25平的房子,房子是有了,只是这么小的面积要怎么装修,成了她头疼的问题了!

设计师就给朋友发了一套25小户型复式装修案例,难以想象这么小的空间住成了4室1厅吗?仿佛成了小豪宅了,客厅上面搭块板,中间再加上隔断,两间儿童房就这样诞生了,就连卫生间的顶上也没有放过,简直就是要榨干每一寸室内空间布局啊,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客厅装修

客厅里设计了一个U型卡座,这儿既是客厅也是餐厅,中间的桌子既是餐桌又是茶几。窗户的两边还设计了储物架来满足收纳的需求,而客厅的卡座下面也全是储物空间。根本不用担心东西没地方放。

厨房装修

她家的一字型橱柜台面看上去还是挺宽敞的,每个功能区也都做了简单的划分。另外窗户的两边还设计吊柜,小空间嘛,收纳空间一定要足够,否则就会显得乱糟糟的!、

楼梯装修

而厨房的对面就是一个楼梯,冰箱就被塞在楼梯的下面,顺着这个楼梯上去,就到了客厅上方搭建的儿童房了,注意搭建时最好选择钢结构,这样比较结实。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上面这个原本就不大的空间,业主竟然还在中间利用储物架做了个隔断,将儿童房一分为二,两个孩子一人一边,晚上还能聊聊天呢!

主卧装修

而在儿童房的对面就是主卧了,这儿的空间相对来说比较宽敞些,没有任何多余的家具,中间放张床垫就能睡觉了。由于空间又小又矮,为了避免压抑感,不管是儿童房还是主卧的天花板上都开了个天窗,通风采光都解决了,晚上还能躺在床上看星星呢!

书房装修

考虑到学习,这么小的房子竟然还硬生生地挤出了一个小书房。

卫生间装修

我们再来看看卫生间,空间有限,淋浴房只用浴帘做了简单的干湿分离,空间还是有点拥挤的。不过整体看来这套房子设计得还算是实用,这么好的案例得赶紧发给朋友看看了!

以上就是我们今天带来的朋友家25平小户型复式装修成四室一厅的效果图,小户型好好利用也是很不错的,希望大家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