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装修网

400-680-001157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15平北欧工业混搭风 一门两用绝对心机设计

来自:wz.zhuangyi.com日期:2019-09-20 16:51:31
一对90后新婚小夫妻,喜欢黑白灰家居色系,但觉得太“性冷淡”了,又想要带点温暖,在设计上追求个性时尚且实用的功能。女主人说房子因为居住者才有了家的温暖,能够拥有自己的家自己必须要多花点心思。今天的案例采用北欧+工业混搭风,希望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

今天带来的是115平三居室装修案例,北欧工业混搭风的设计还是很流行的。房间有个大大的衣帽间,后期可以改造成临时客房。尤其想要重点说一下餐厨和书房采用一门两用的设计,简直就是神操作,下面就跟随温州装修网的脚步一起去看看吧。

客厅装修

客厅区域不是很大,水泥质感的墙面和灰色的木纹地板,满满的工业气息,使整体装修简单清爽,干净利落,加上落地玻璃窗的缘故,阳光照射进来,让待在客厅的人沐浴在阳光下,尽享自然舒适的气息。简单的吊顶造型,突显空间更通透。沙发的舒适度很重要,那可能是最常呆的地方,两人挑选了灰色布艺沙发,舒适也便于打理。木质+铁艺的茶几、白+原木色的电视柜、橙色的睡毯,北欧的格调,工业的氛围,让这个家看起来生机勃勃。

沙发背景墙装修

沙发背景墙配上女主人精心挑选的独特装饰画,活泼清新的调色,使整个客厅设计感十足。

电视背景墙装修

白+原木色的电视柜、仙人球的石膏像,使空间在一抹暗中带点亮,地板也并未用深灰,还是用浅灰色,对上呼应色调,对下又不会过于压抑,搭上随意购置的几何形深灰色地毯,增加客厅现代感的同时,提升文化气息。

走廊装修

这个家大面积的灰色+白色阳光明亮,走廊墙面选用柠檬黄+橙色装修画点缀空间,整个空间充满鲜活生机。

开放式厨房

开放式餐厅+厨房以及西厨的设计符合整个房间的设计格,虽然空间不大,但收纳功能一点也不少。白色柜子加深灰色墙面,让北欧凤的黑白灰应用到这个家每个角落。靠窗区域还专门设计了小吧台,个性时尚。灰白的餐桌布,搭配实木餐椅,温馨淡雅。

书房装修

餐厨和书房采取“一门两用”打造移动门的推拉轨道,隔开各个不同功能的房间,然而这扇门便成为了一堵有颜色的墙,给人神秘感。狭长的书桌,可容纳两人工作或阅读。靠墙设计嵌入式收纳柜,放大家里的收纳空间。

书房装修

偌大的衣帽间,满足主人穿搭需求和衣服摆放,还能当做临时客房。后期有小宝宝了,业主说这房间要再做调整,给宝宝做休闲娱乐区。

卧室装修

床头的黑色背景一直延伸至天花板,显得房间狭长宽敞,飘窗放上尺寸合适的软垫,午后的时光想必是会在这里度过的。

卫生间装修

深灰色瓷砖铺满墙地面,非常大气,女主人喜欢泡澡,才设计了浴缸,打造舒适又时尚的卫生间。如果做淋浴房的话,小编认为最好设计干湿分离,更加便于实用。

以上就是今天带来的装修案例,希望大家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