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装修网

400-680-001157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访浙江金筑装饰兵哥哥方毅设计师: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

来自:wz.zhuangyi.com日期:2019-10-23 09:52:35
在大家的印象中兵哥哥是什么样的呢?高大威武、英姿飒爽、身强力壮、精神抖擞,那么兵哥哥的家是什么样子呢?今天温州装修有幸邀请到浙江金筑装饰设计师方毅,这位设计师还当过兵,想必方毅的生活一定很是精彩,下面咱们就具体去看看吧。

温州加美空间装饰

400-680-0011577

推荐指数:

地址:浙江省 温州市 瓯海区 瓯海区三垟大道壹品国际5号楼10楼 [地图]

兵哥哥在大家的心中一直都是神圣而伟大得职业,并且有良好的作风习惯,今天我们采访的是是一位单过兵的设计师,不知道兵哥哥的设计怎么样呢?肯定很多朋友很是好奇,温州装一网小编整理了浙江金筑装饰方毅设计师的相关详情分享给大家。

设计师资料

浙江金筑装饰

方毅

设计经验:4年

教育背景:温州大学

代表作品:外滩首府,滨江首府,爱琴海岸,中梁首府,新都会,大诚名座,宏地望府,江山邑,中央公馆,罗西家园

设计理念:享受设计,那是一种精神上的快乐

方毅高中毕业后就去了部队,成了一名光荣的兵哥哥。部队生活早睡早起、晨跑拉练、一日三餐,每天的每个小时都“被安排的明明白白”。两年在部队的经历,历练了他的个性,也淬炼了一个人内在的品格。

浙江金筑装饰

从部队复员后,方毅的人生似乎也开始渐渐走上“正轨”,他需要为人生找一个新的发展方向了。“对文化课要求不高,自己喜欢也能赚到钱。”怀着朴实又很符合当时大环境的理由,他报考大学时选择了室内设计专业。

家装需要更多情感的投入

浙江金筑装饰

在他眼中,家装代表着一种设计的温度,这也是他愿意为之努力奋斗的原因。极强的沟通力,周到成熟的生活思维,善于捕捉细节的双眼,他不断以设计灵感为业主营造他们想要的生活。

浙江金筑装饰

功夫深处功自成,每一处点滴的积累,不断学习和摸索,像珍惜自己的家一样珍视顾客的家,像对待自己的家人一样对待自己的客户,让客户及客户的家人爱上回家。谦虚谨慎、以人为本,这是方毅成功的秘诀,也是每一个刚入行的设计师成长的方向。

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

浙江金筑装饰

方毅为了一个作品愿意花更多的精力,反复去思考、雕琢、深入刻化。他认为“设计是要不断学习、积累、提升的,态度最重要。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同时设计给予他的成就感,却是无比的快乐。当完成一个作品后发现有人在注意或欣赏的时候,他会很高兴,会投入更多的责任感去完成下一个作品。

浙江金筑装饰

在室内设计这条路上,方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计划花一辈子的时间去负责。这份初心,如此纯粹。他带着自己的热爱,一直在公司坚持到了现在。也正如此,他并没有把它仅仅当做是一份职业,而是当做了人生中的挚爱,享受其中,自我实现。

以上就是今天温州装一网采访的内容,希望大家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