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装修网

400-680-001157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b级锁和c级锁的区别是啥?价格贵吗?

来自:wz.zhuangyi.com日期:2019-11-14 15:21:49
锁是每个家中都必不可缺少的物品,锁可以很好的保障我们的隐私及安全,大家在购买锁芯的时候一定听到过b级锁和c级锁,这两者还是有一定差别的。为了给朋友提供一些分辨知识,温州装修网给大家分享一些b级锁和c级锁的区别以及b级锁芯价格相关详情。

为了保障生命和财产安全,很多朋友都会购买锁,锁芯是门锁中比较重要的部分,很多朋友都会按照锁芯的级别购买到合适自己的锁,今天就温州装修网给大家分享一下b级锁和c级锁的区别以及b级锁价格的相关详情,希望大家喜欢今天的内容。

b级锁和c级锁的区别

b级锁和c级锁的区别

b级锁芯和c级锁芯区别一:使用的钥匙不同

b级锁通常采用的是平板钥匙,基本上是采用双面双排子弹槽,相比A级锁芯在钥匙面会多出一条弯曲不规则的线条,目前市面上的b级锁芯主要看分为脑双排锁芯、双排月牙锁芯、双面叶片锁芯三种。C级锁芯的钥匙通常为单面叶片内铣槽或外铣槽款式,在边上还会另外有条叶片或者曲线。

b级锁芯和c级锁芯区别二:安全性能不同

b级锁芯为较安全防盗等级,通常开启门锁的时间在5到20分钟左右,互开几率较高,如果通过强扭工具,只需1分钟即可开启锁芯,而C防盗锁,属于超安全等级,经有关部门检测270分钟无法开启,互开率几乎为零,如果采用强求工具,会造成锁芯内部破坏锁死,安全性能比b级出色很多。

b级锁芯价格

b级锁芯价格

现在的防盗门换锁芯的价格几十元至几百元,价格都是不等的。买了锁芯如果自己不会换防盗门锁芯,则一定要请专业换锁芯的人员来换,这样才能有保障,一般让师傅来换防盗门锁芯价格在几十元钱,都是是人们都能承受的价格。

以上就是今天温州装修分享的b级锁芯的相关详情,如果喜欢本篇文章希望大家可以持续关注我们。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