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装修网

400-680-001157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超甜夫妻108平三居 美式壁炉背景墙文艺气息满分

来自:wz.zhuangyi.com日期:2019-11-25 17:51:00
本案例是108平美式三居,一对年轻夫妻,女主人文艺清新,男主人热情风趣,两个人对细节和审美都有着精致追求。设计师根据他们两人的需求给他们打造了一个浪漫、自然的美式新家。主卧选择粉色的反差设计,这狗粮我吃了。

今天带来的是108平美式三居,由于屋主是个年轻的小夫妻,因此在设计上面设计师采用比较鲜艳的颜色为主色调。局部在用一些亮眼的正红色以及墨绿色为辅助,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特别是美式壁炉背景墙文艺气息满分,这波狗粮我吃了。

玄关装修

玄关处选用美式花砖铺砌的地面,复古又有情调,过道黑色的涂鸦墙超酷炫,可以记录生活小事。大小不一的餐碟用来装饰墙面,瞬间让墙面变的丰富精致起来。.鹿角挂衣钩造型复古灵动,立体感十足,既是一个挂衣钩,也是一件装饰品。

客厅装修

客厅以浅色系为主,浅色布艺沙发搭配柔软的跳色抱枕,营造温馨、有个性的居家氛围。深色茶几能更好的突出空间质感。墨绿色与红白拼接的座椅,构成一种混搭的独特艺术,红绿的撞色充满个性却又不突兀。

沙发背景墙装修

沙发背景墙用一幅斑马画作为装饰,黑白分明,在红色的映衬下,更显大气,彰显个性、自由与奔放。

美式壁炉背景墙装修

仿壁炉造型的电视背景墙,呈现一股美式风味清晰的文化砖墙,增添文艺气息搭配上黑色电视黑白相融,和谐统一。

餐厅装修

从客厅望向餐厅,可以感受到开阔空间以及动线上的流畅,设计师在餐厅设计,以简约为主,用红色作为点缀,与客厅颜色相呼应。花纹壁纸,复古典雅,给空间增添灵动性,长方形的实木餐桌,上面摆放西式的餐具,配上红酒,点燃生活仪式感外,还营造出一个良好的就餐环境。

厨房装修

厨房设计以简洁、清爽为主。操作台面布置规整,白色橱柜清爽、整洁。地面与墙面的铺贴上,选用过渡自然的绿色瓷砖,复古中带着特别。

主卧装修

前面也说过,男主人对妻子很溺爱卧室采用女主人最喜欢的粉色为主基调,充满少女心。明度与饱和度都比较低的绿色墙面,给人以视觉上的舒适体验。淳朴色调的木地板,给人踏实的感觉。作为放松身心的睡眠空间不仅要温馨舒适,也要给人足够的安全感。

儿童房装修

次卧作为儿童房,高低床紧凑的摆放在墙角,木质材质贴近自然,减少儿童房中的材料污染。蓝色、橘色、原木色,都是充满生机、活力的色彩,和孩子天真烂漫的年纪相符合。因为孩子现在还小,房间没有过多的家具,给他预留更多的活动空间,避免玩耍时,磕磕碰碰。

卫生间装修

卫生间做了干湿分离。干区空间,用金色作为点缀,使宁静而又精致的品位得以诠释。湿区地面通铺黑白几何图案花砖,搭配白色大理石花纹墙砖,简约有个性。移门式弧扇形淋浴房设计,天天“浴”见好心情。

以上就是今天带来的美式三居装修,有没有感觉一波狗粮撒过来呢?喜欢本案例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