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装修网

400-680-001157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自己家新房装修完毕,北欧风格效果还不错,简洁大方

来自:wz.zhuangyi.com日期:2019-12-10 16:44:54
这是我们第一套房子,辛辛苦苦工作了五年,终于有了自己的小窝,接下来就考虑装修的事情了,我们是自己找的设计师,设计师建议装成北欧的风格,说是近几年比较流行,简单大方又时尚,装出来的效果确实不错,现在基本已经完工,今天给大家晒晒!

这套房子是的我们的第一套房,整体装修风格、材料等都是之前在网上学的装修知识,正好赶到自家装修就利用了一下,设计师推荐的北欧风格装修整体装修已经完工,看着还不错,给大家分享一下。

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

进门右手边是厨房,旁边设计了一个蓝色黑板墙,方便记录一些日常,当做一个备忘录,以后有了宝宝还可以留给宝宝在上边画画练字。

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

餐厅里的座椅采用浪漫的卡其色,与上边的灯饰相称显得更加温馨。墙面刷了一层灰色墙漆,搭配三幅装饰画,右边设计了一个内嵌式的餐边柜,整体给人一种很舒适的感觉。

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

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

厨房做了U型橱柜,蓝色橱柜很抢眼,搭配白色瓷砖,也挺小清新的。厨房台面设计了一个收纳架,用来装厨房的小零碎,给台面留充足的空间。

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

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

客厅是典型的北欧风格,把阳台打通之后,变得宽敞了不少,里面的家具、软装和灯带局部都加入了一些柠檬黄作为跳跃色,一下就提升了整个空间的温馨度和明亮度,让人很亲近。沙发墙和电视墙都刷了灰色墙漆,简单大方沉稳,再用石膏线条勾勒出形状,不仅漂亮,还让空间更具有层次感。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