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装修网

400-680-001157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10平北欧风三房案例 黑色玻璃隔断设计更有情调

来自:wz.zhuangyi.com日期:2020-03-11 14:51:48
房子的装修设计是每个家庭都很关心的,如今的装修风格越来越多,每一种都有自己的特点,今天温州装修网给大家带来一套北欧风格的装修案例,设计师每一个角落都设计的完美无缺,尤其是黑色玻璃隔断的设计显得更有情调,跟随太原装修网一起来看下吧。

这是一套110平的三房装修案例,设计师整体以北欧风格为主,情调感满满,下面一起来欣赏下这套案例吧。

北欧风格入户玄关设计效果图

入户玄关走廊处是设计了一个迷你的嵌入式柜子,底部和中间都有留空,还加了藏光的设计,非常实用又美观。

北欧风格入户玄关小书房设计效果图

玄关走廊过后的第一个空间是一个小书房,一个长书桌,底部留空处摆放了可移动的小推车,角落里的置物架也非常实用。

北欧风格客厅设计效果图

和书房相对的就是客厅空间,书房和客厅之间不做隔断,看起来更加宽敞。收纳款的电视背景墙相信大家是非常喜欢的,很实用,而且设计好了,颜值也高。

北欧风格餐厅设计效果图

玄关走廊的另一侧就是厨房和餐厅空间,连着嵌入式柜子的卡座非常省空间和实用。厨房和餐厅之间用黑框玻璃作为隔断,非常漂亮。

北欧风格厨房设计效果图

厨房内部的空间不算很宽敞,特别是好做了U字型的橱柜,只留下了方便一人做菜转身的空间,但好处就是储物空间变多了,不用担心东西放不下。

北欧风格卧室设计效果图

卧室的储物设计非常多,一进门的右侧就做了嵌入式的柜子,靠着床头柜的地方也是满墙的柜子,把卫生间都围在了柜子中间。

北欧风格卧室设计效果图

卧室的另一侧是一个飘窗,飘窗底部也是收纳抽屉,垫上坐垫,为屋主放松休闲提供了一个温馨的小角落,满满的都是情调。

北欧风格卧室设计效果图

次卧的设计非常简单,浅灰色的床品搭配白色柜子,在加上原木风的床,是北欧风中常见的搭配,非常简约、舒适。

北欧风格卫生间设计效果图

两个卫生间都是一样的布局,在角落里做了钻石型的淋浴房,马桶和洗手台摆放在两侧,黑色和白色碰撞,更加时尚。

以上这套110平三房的装修案例就分享到这里了,希望大家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