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装修网

400-680-001157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40平复式大宅装修案例 嵌入式衣柜设计更加宽敞

来自:wz.zhuangyi.com日期:2020-03-21 16:00:54
随着社会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居住环境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复式风格不同于一般的建筑,复式设计空间更宽敞。今天温州装修网给大家带来一套140平复式大宅设计案例,整体设计奢华大气,嵌入式衣柜设计让整个空间看起来更加宽敞。一起来看下这套案例吧。

这是一套140平的复式大宅装修案例,整个设计让空间更奢华大气,嵌入式衣柜设计更加明朗整洁,跟随温州装修网一起来欣赏下这套案例吧。

140平复式大宅玄关设计效果图

入户玄关的右侧小门通往了衣帽间,左边的柜门后是嵌入式的柜子,两扇门的大小虽然不同,但相同的造型让玄关多出了对称美感。

140平复式大宅客厅设计效果图

业主最喜欢的就是这个客厅空间,沙发背景墙刷上了米色墙漆,调配深色的布艺沙发,更显温馨,顶部的跌级吊顶也让客厅层次感更强。

140平复式大宅客厅设计效果图

电视背景墙的左右两侧都做了木饰面板造型,还加上了金属线条的装点,中间的大理石造型把电视突显出来,让人的视线能集中在电视上。

140平复式大宅餐厅设计效果图

位于客厅另一侧的餐厅相同也是做了跌级吊顶,吊顶上有筒灯和灯带的规划,再加上大理石、金属元素的装点,客餐厅在开灯之后,能够让人感觉十分奢华、大气。

140平复式大宅厨房设计效果图

厨房的空间比较宽阔,虽然是长条形的,但也做了U字型的布局,缤灰和白色的颜色过渡,创造丰盈感的一起也提高了厨房的整齐度。

140平复式大宅卧室设计效果图

主卧的床头背景墙是做了布质的硬包造型,调配酒赤色的镜面金属,让人感觉时髦又有格调,嵌入式的衣柜的规划,也让主卧更加宽阔。

140平复式大宅阁楼设计效果图

阁楼处空间十分宽阔,屋主主要是把它作为孩子的文娱空间和日常的休闲间,根绝阁楼斜顶来做收纳,把空间充分的利用起来。

140平复式大宅卫生间设计效果图

设计师选择了把洗手台给外移到卫生间门外,但墙地砖都是做了相同的造型,所以整个卫生间看起来全体感十分强,暖灰色的主色调温馨而又整齐。

以上这套140平复式大宅设计案例就分享到这里了,想要了解更多精彩案例就关注温州装一网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