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装修网

400-680-001157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技行天下 匠人匠心 走进东易日盛标准化工艺培训现场

来自:wz.zhuangyi.com日期:2022-03-09 09:12:51
每一个温馨的家,都离不开工人师傅们一点一滴的辛勤筑造!作为一家上市家装企业,东易日盛装饰深知工程质量是装修公司的核心命脉。为了规范工地的施工标准,更好的给业主提供高品质的装修质量与服务,为客户奉献精品工程,3月4日,温州东易日盛木工工艺培训大会正式召开,

每一个温馨的家,都离不开工人师傅们一点一滴的辛勤筑造!作为一家上市家装企业,东易日盛装饰深知工程质量是装修公司的核心命脉。为了规范工地的施工标准,更好的给业主提供高品质的装修质量与服务,为客户奉献精品工程,温州东易日盛装饰特举办“技行天下——匠人匠心”培训项目。

01.规范标准,为品质护航

3月4日,温州东易日盛木工工艺培训大会正式召开,本次培训由技术监察部组织全体木工工人进行了木工工艺知识培训。

温州东易日盛装饰公司施工工艺培训图

本次培训开篇便向全体成员介绍东易的企业文化,让每一个东易人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责任,认识到每一个细节都代表着东易的企业形象。

温州东易日盛装饰公司施工工艺培训图

本次培训从木工施工验收标准方面入手,将木工施工中的重要知识点逐一细化讲解,巩固并丰富工人师傅们的基础知识。

温州东易日盛装饰公司施工工艺培训图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培训巩固和丰富了木工师傅的工艺知识,提升专业技能,为保障木工施工安全提供更有力的帮助。温州分公司技术监察部始终紧跟集团步伐,为前端提供有竞争力的家装解决方案和服务,始终坚持“客户至上”,保障客户利益。

02.匠人匠心,筑行业典范

此项目对东易日盛工程施工工艺标准落地及全面提升东易日盛一线工人的施工工艺水平,更好地营造和体现东易日盛的匠心工艺,树立行业标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温州东易日盛装饰公司施工工艺培训图

木工工艺

1.吊杆长度大于 1.5m 小于 3m 时,应设置反向支撑。

2.反支撑安装不应在同一直线上,应围绕某一中心呈正菱形分布,间距在 2m 以内。

3.转角处龙骨采用双铆钉固定.

4.木基础吊杆固定间距为60CM,主龙骨吊杆间距为80CM。

5.转角处采用“L”形边角;“L”形两侧的直边长度均不小于300或400mm。

耐火性能高,安全性更好,相比传统轻钢龙骨质量轻精度高,防潮湿,持久耐腐蚀,承重强,抗形变,能撑起成年人做引体向上。

相比实体砖砌隔墙,轻钢龙骨隔墙重量更轻,只有不到同等厚度砖墙的十五分之一,轻钢龙骨隔墙墙体更薄,可增加套内使用面积近10%。

东易日盛作为家装行业领导者,率先推出欧洲8+N工艺体系,并不断改进施工工艺,引入国际优质技术提供隐蔽工程工艺解决方案,排除家装后续隐患,给您一个舒适安全的家。

温州东易日盛装饰公司施工工艺培训图

筑家25载,引领家装新风尚;相伴25载,守护家的温馨;东易日盛装饰公司作为行业领头羊,以匠心衡量品质,雕琢品质生活,用心设计,更懂舒适人居。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