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装修网

400-680-001157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2016年温州迎来龙宝宝入园高峰 幼儿园装修注意事项

来自:wz.zhuangyi.com日期:2016-07-20 10:55:38
近日,温州装修网了解到,温州2012年诞生的宝宝数共计14.5万人,是温州有记录以来的“史上最高”。今年,2012年扎堆出生的这帮“龙宝宝”们长大了,带来温州市幼儿入园的高峰。为了保证龙宝宝能健康开了的上幼儿园,温州装修网为大家整理了关于幼儿园装修的注意事项,院长和家长们都可以学习一下,在装修的时候多多注意哦!

据温州装修网获悉, 温州2012年诞生的宝宝数共计14.5万人,是温州有记录以来的“史上最高”。今年,2012年扎堆出生的这帮“龙宝宝”们长大了,带来我市幼儿入园的高峰。

已经满员的“实艺新府”还不断有人求入园

最近,公办幼儿园还在陆续招生中,但民办幼儿园报名已告一个段落。实艺新府幼儿园小班招生早在5月18日就结束了,但直到昨日,还有家长上门咨询,园长应春芬只能表示名额已满,建议家长再问问其他地方。

“今年小班爆棚完全出乎意料。”应春芬说,实艺新府今年共招3个小班,有2个属于托班(俗称小小班)直升,对外仅招收1个班级,名额为30-31名,结果5月18日上午仅两个小时就报满了,创了实艺新府“史上最快”的报名速度。更意外的是,明明已“满员”,还有家长不断上门求入园,老师们只能一边劝说他们找其他地方,一边做个简单登记,表示有名额了再行通知,至今已有近80名幼儿登记在案。

因报名人数过多,有条件的实艺新城幼儿园临时扩了一个小班,应春芬赶紧通知登记了名额的家长们。

应春芬说,实艺新府幼儿园2007年开园,这是自开园以来小班报名人数的史上最多的一次。

幼儿园装修注意事项

幼儿园装修不但要专业,更要注重在材料上的使用,一定要把要幼儿园整体环境自然,环保,保证孩子的学习生活放在第一位,下面就幼儿园装修的各项注意事项做个详细的说明。

幼儿园装修效果图

第一、幼儿园装修时一定要注意严禁一切地毯的使用,我们搜知道体坛有吸附作用,对于小孩子的成长及健康是非常不利的。如果采用泡沫地板的铺设也是不可以的,因为泡沫地板对小孩有一些不好的刺激化学成分,对小孩的成长健康会有很大的危害作用,所以在装修时一定要切记这一点,奥建艺术提醒只有注意小细节,才会让家长们更加放心。

幼儿园装修效果图

第二、幼儿园装修一定要严格检查把关材料方面的使用。我们都知道差材料中有很多对小孩成长不利的物质,所以幼儿园装修材料的选择一定要放在第一位,更要注意铅的防护是比较关键的。另外现在的大部分装修都避免不了油漆的使用,其中油漆当中就含有一定量的铅,铅的含量散发正好和小孩的身高差不多,所以就会沿着小孩的呼吸道和消化道进入到体内,对身体的成长和发育会造成严重的影响,所以幼儿园装修的材料质量一定要放在第一位,严禁使用一些伪劣材料和质量差的材料。

幼儿园装修效果图

第三、要注意的就是幼儿园的装修一定要严格根据设计方案及效果图来装修,如有不适合的根据效果图修改,确保装修的质量和材料的严格把关,更重要的是要关注其中的防滑作用,正常条件下,小孩是比较顽皮的,所以装修的同时一定要把防滑的因素考虑里面,同时要注重角落的保护,才能减少小孩自的摔倒,创造一个更好的成长学习氛围。

幼儿园装修效果图     

第四、要注意的是要根据幼儿园的大小来制定合理的装修方案,只有幼儿园装修方案制定好的前提下才可以施工,确保无误。在装修过程中,尽量不要在孩子的活动范围堆放一些杂物,因为小孩子的好奇心往往是非常大的,一般没有大的安全意识,导致容易玩伤伤害自己。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