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装修网

400-680-001157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地下室变身出租房 温州消防局长处理安全隐患投诉

来自:wz.zhuangyi.com日期:2016-11-29 11:10:58
温州装修网获悉,昨天下午,市公安消防局局长罗军,在市政府7楼三号会议室,听取市民对“法治消防、社会消防、智慧消防、亲民消防”等方面工作提出的意见。

地下室变身出租房 温州消防局长处理安全隐患投诉

在一个半小时的接听时段中,罗局长接听了12通电话。其中,有4通电话反映的是同一个问题:在鹿城区丰门街道前陈路210号,有一片原先是修理农机的厂房,现在成了消防隐患重重的小型“无证工厂区”。

第一个来电举报的郑先生说,那片厂房的一楼没有安装消防设施,九间店面有三间设在消防通道上。他还强调,那里已有了四家鞋厂,有不少违章,人最多的时候,有近600名工人,问题非常严重。

罗局长在电话中回复道,这个问题涉及经信、城管等部门,但他们今天就会安排鹿城区消防大队去现场核实。

还有名王女士一早就打进热线求助。她说,自己住在鹿城的松源小区,本该用来停车的地下车库,却被隔断成出租房,住进不少外来务工人员,这不仅给小区的安全管理带来很大压力,消防安全隐患也很严重。缺乏消防配套设施和通风设备的地下车库一旦起火,后果不堪设想,希望消防部门能来看一看。

听了王女士的求助,罗局长马上布置下去,让所属辖区的消防部门抽调人手,在昨晚就联系好当地派出所和社区,一起到地下车库查看,如果情况属实,会尽早劝租户搬离。

来电反映情况的市民里,情绪最激动的是瓯海梧田的胡先生。他抱怨道,自己的邻居把落地房出租给了几家小作坊,一二楼摆满设备,楼上还住进几户人,不管白天黑夜动静都很大,他被吵得实在是受不了,希望消防能来管管。

罗局长说:“根据投诉内容,我们会有人到现场调查了解。如果真如你所说,那是一个违规的三合一场所,我们会按照消防法规处理。”

在昨天的来电中,还有人反映道路被违章建筑堵塞的,反映群租房问题的,甚至有人反映工资被拖欠……

据温州装修网了解,罗局长表示,这些问题,牵涉很多部门,不管归不归消防部门管,既然投诉过来,他们都应该尽量帮忙处理,决不会把老百姓的投诉拒之门外。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