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装修网

400-680-001157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温州瓯海整治出租房火患 出租房装修注意事项大盘点

来自:wz.zhuangyi.com日期:2016-09-05 14:28:38
有些业主将房屋装修之后出租,作为一种投资方式。有些业主觉得没有必要花太大的代价在装修上,越简单越省钱越好,对材料、设计没有统一规划,往往装出一个豆腐渣工程,经过第一轮出租后已经不堪重负,到下一家租客住时,不是这里坏就是那里坏,反而成了投资的败笔。那么,作为投资用的出租房装修该注意哪些要点呢?温州装修网给你支招。

为消除各类出租房火灾隐患,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近日,由温州市瓯海区仙岩街道牵头联合区消防、区新居民、区电力等有关部门,对下林村开展隐患出租房“清零整治”联合行动。

据温州装修网小编了解,下林村出租房多数以砖木结构为主,建造年代久远,存在消防安全隐患较多。在前期排查中,工作人员发现在静安北汇及长新路一带部分出租房存在易燃物隔断、木质楼梯、电线私拉未套管等重大消防安全隐患。经工作人员多次上门督促后部分房东仍未落实整改,因此,仙岩街道组织多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采取断电措施倒逼房东整改。

据悉,此次联合执法共出动人力29人次,整治出租房30户,断电25户,拆除违章区域400余平方米。

作为投资用的出租房装修该注意哪些要点呢?


出租房装修攻略一:装修定位

首先就是要给出租房的装修档次做一个定位啦,不要认为所有的出租房都是最廉价的基础装修哦。这个装修档次的定位需要根据你买的房子的地段位置来选择的,如果你买的房子比较偏僻,附近也不是很繁华,那么你的租客大部分应该都是工薪阶层,所以可以适当的选择比较经济的材料,因为这个阶层的租客对于出租房的要求并没有多少要求。要是你的房子是一些高端小区,或者在繁华的地段,那么在装修上不妨花一些心思哦,因为附近的租房群体都是收入相对较高的人,他们的要求就会比较多一点,如果你的出租房能装出一些亮点,就算贵点说不定别人也会租下的。

50平出租屋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出租房装修攻略二:基础装修

出租房一般省钱的地方可以在装饰的部分,但是基础的装修最好不要贪便宜,无论什么样的房子,基础的装修都是非常的重要的。要是一时贪便宜,因为基础装修不好以后隔三差五的房子就出问题,经常需要维修,就太得不偿失了。特别要注意的就是五金材料、水电燃气系统这些真的不可以省哦,其实也不要求要有多好,就是不要太山寨就可以了。

50平出租屋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出租房装修攻略三:后期软装

出租房嘛,当然不可能想着你的租客能够长久的一直租着,短的几个月,长的三四年,说不定就会搬走。那么为了能够使你的出租房能尽快的租出去,就要求你的房子设计要符合大众的口味,一般墙面最好就是使用白色的漆粉刷,地砖的选择也是以浅色调为主,做到简单利索。切记把出租屋搞得太个性夸张,因为这类的装修很难迎合大众的口味,弄不好会使你的房子出租之路非常的坎坷。

50平出租屋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