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装修网

400-680-001157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温州千柏装饰设计师倪博文 把业主房子当自己家来装修

来自:wz.zhuangyi.com日期:2018-09-28 15:30:59
今天温州装一网为温州千柏装饰公司设计师倪博文安排了专访,温州千柏装饰公司是一家集室内设计,和软装设计于一体的全案室内设计机构,以家装,公装产业链为主线,软装产业链融合发展,致力于构建起中国具有核心价值的装饰品牌。在金九银十的装修旺季里,如果想装修的朋友们,不妨看看温州千柏装饰公司。

温州千柏装饰

400-680-0011577

推荐指数:

地址:浙江省 温州市 瓯海区 温州大道1605号温州文化金融小镇B幢

温州千柏装饰设计师倪博文专访,他的设计理念是:能很好的将业主的喜好和设计完美结合,把每一个房子当成自己的家来装修!

设计师简介:

温州千柏装饰设计师倪博文图

姓名:倪博文

设计工龄:11年

擅长风格:现代简约、新中式、美式、后现代轻奢。

设计理念:能很好的将业主的喜好和设计完美结合,把每一个房子当成自己的家来装修!

先来看下温州千柏装饰设计师倪博文的作品案例,下文详情记录温州装一网对他的专访实录。

大自然滨江花园6幢2601案例实景图

温州千柏装饰设计师倪博文的作品

温州千柏装饰设计师倪博文作品案例入户门图

温州千柏装饰设计师倪博文作品案例餐厅图

温州千柏装饰设计师倪博文作品案例客厅图

温州千柏装饰设计师倪博文作品案例客厅图

【采访情况】:

Q1.倪总,您好!非常感谢您能百忙之中接受温州装一网的采访,这段时间很多业主在填写量房信息的时候都会想要咱们千柏装饰去给量房,那就请您先给我们装一网网友介绍一下咱们公司吧!让大家知道咱们公司是有什么魔力受到这么多业主亲睐!

答:首先我代表温州千柏装饰感谢装修业主对我们的支持与信任,温州千柏装饰自成立以来一直将诚信放在首要位置,其次一直在孜孜不倦的追求环保,追求品质,我们坚持不懈的以客户满意为第一原则,所以才形成现在的一个良好口碑。

Q2.温州千柏装饰之所以这么受业主欢迎,肯定也和公司的企业文化有很大关系,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那么咱们公司的企业文化是什么呢?

答:“以制度为本,以客户为中心,长期保持艰苦奋斗”这是我们的企业文化,当然啦!以制度为本,最终还是要回到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家居产品上。

Q3.诚信是装修业主越来越重视的问题,那么温州千柏装饰在树立公司诚信这一形象的时候都采取了哪些措施?

答:我们会用制度去要求一些东西,但更重要的是刚才说的文化价值观,其实整个公司是用一个文化价值观去运营,我们要做的事情是要提高客户的满意度,所以说当你出现一个问题后,以这个为出发点,诚信就能做到。

Q4.“环保家居,健康生活”是温州千柏装饰的服务宗旨,现在污染很严重,大家最关心的还是绿色健康环保这些的问题,但市面上不论什么东西基本都会打着环保的旗号,对于这一方面,我们有什么保障?在装修过程中又如何实现环保?

答:首先我们会从材料上严卡;其次现场施工也在严卡质量关,因为施工也会带来一些污染,比如现场我们会做饭啊、睡觉啊,这些也会造成一些污染,我们在这一方面也在严格要求工人坚决做到环保,做环保家装一直是我们温州千柏装饰的宗旨。

Q5.在我市新交房的小区里,我们正在施工的或者设计的有哪些?可以给我们的业主做一个参考。

答:正在是施工的有:尚品半岛、大发凯旋门、国宾一号、滨江九里、大诚金庭、万象城、爱琴海岸等

Q6.我再替业主问一个问题,对于装修的售后服务承诺保修期我们公司有几年?

答:我们现在基础装修是两年,水电是5年

Q7.那么对于现在在装修的业主或者即将要装修的业主有什么建议呢?

答:首先要选择一些正规的、施工工地做的好的公司,其次装修一定要全盘打算,不能说装到哪再去看哪,要装修之前,起码要把装修、建材之类的全部看一遍,做到自己心中有数。

Q8.好的,谢谢您!倪总,最后一个问题,与温州裝一网合作的感受怎么样?

答:首先我觉得现在手机这种新媒体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上网,我们也是今年才决定做这个网销环节,成立网销部,希望通过网络这个渠道把我们这种高品质的家装推出去,正好我们与裝一网合作了,这是一个很好的渠道,我们非常感谢裝一网为我们提供了这样的一个平台,把温州千柏装饰推广给客户,和裝一网合作是很有价值的。

再次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与温州千柏装饰合作也让我们感到很愉快,最后我代表裝一网网友以及我们的全体员工祝温州千柏装饰公司生意兴隆,越来越好。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