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装修网

400-680-001157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05平二居马卡龙色调装修 儿童阁楼床甜系风格小仙女标配

来自:wz.zhuangyi.com日期:2019-09-21 10:06:51
今天小编带来的是105平两室一厅装修案例,今天的案例很是符合拥有少女感的你,以清新白、薄荷绿、樱花粉等粉嫩色系为主调,并搭配部分的暖灰调,营造冰淇淋甜而不腻的甜系氛围,让人宛若走进梦幻世界中。下面赶紧去看看吧。

今天带来的是105二居室装修案例,采用近年来超火的马卡龙色调装修,白、绿、粉色元素的设计简直少女感爆棚,尤其是儿童阁楼床设计,不仅有穿衣镜还有hellokity玩偶,这样的房间简直就是每个人都想拥有的,下面赶紧去参观一下吧。

玄关装修

入户第一眼,是薄荷绿鞋柜带来的清爽感搭配地面的六角砖轻盈灵动,鞋柜中间镂空,既能给视觉一个很好的缓冲又不会阻挡光线使得玄关处昏暗。

客厅装修

纯白的墙面,轻薄的纱帘,让阳光肆意洒落粉嫩的沙发组合,圆润可爱的造型带来温润轻松的氛围,橘红色的跳色茶几,则是整个空间的点睛之笔。

餐厅装修

原木的餐桌椅,让餐厅与客厅更好的融合,弧型的电视柜隔板,呼应同样圆弧的吊顶简单的设计中,隐藏着不简单的细腻。

厨房装修

特别定制的厨房吊滑门上半部分为透明玻璃,右滑可与餐边柜完美融合无论是开还是合,都同样美丽,地面为仿木纹拼接瓷砖,将小清新进行到底。

主卧装修

卧室延续客厅的马卡龙色调,床头背景墙以玫瑰粉作为跳色搭配同色系的床罩,可爱中又不失浪漫。

儿童阁楼床

儿童房以粉绿、粉橘的几何图形点缀墙壁,可爱造型的儿童床,配上活泼的穿衣镜,软萌小公主的闺房也不过如此。

卫生间装修

卫生间淋浴房简单干湿分离设计,浴室不仅有淋浴还有浴缸,洗澡两不误。淋浴房采用买赛克瓷砖,简约又不失调皮。

以上就是今天小编带来的装修案例,今天的马卡龙色调装修是不是超级棒?喜欢就赶紧收藏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