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装修网

400-680-001157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255平复式楼装修设计案例 奢而不腻的现代风!

来自:wz.zhuangyi.com日期:2022-03-10 10:58:47
本期是由温州东易日盛装饰公司为我们带来的255平现代复式楼装修案例,本案以现代简约风格强调空间均衡,以达到稳定的心理感受,室内室外和谐统一,但又不拘泥于传统的逻辑思维方式,探索创新造型手法,所以设计师给本案带来的设计理念是非常有亲和力的,即不是设计适应人,也不是人适应设计,而是二者亲切、自由的对话。

在城市中,居所存在的意义不仅仅是庇护所,还容纳了我们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待,这种独一无二的专属体验,像是一座承载故事的时光胶囊,人生百态藏匿其中,余下的都是对未来生活的探索与热爱。跟随温州东易日盛装饰公司一起来看看本期的255平现代复式楼装修案例吧!

「地下室」

地下室做了一些娱乐休闲区域,影音室、办公区。木色释放着温暖信号,将独自漂泊城市的心包裹其中,安放疲惫的心灵;这里一切都是柔软的,原木色的护墙板,打破了地下室的冰冷感,让疲惫一天的身体得到放松。

现代风格复式楼装修设计图

「客厅」

舒适度和体验感共生,宁静与欢愉就是对家的完美塑形。空间使用灰白线条勾勒出家的轮廓,大地色系搭配沙发和单椅家具,给空间增添了一抹暖意。舒适的布艺给予家的舒适与温暖,精致的艺术品在空间体现出主人的生活品味,营造出业主注重生活品质,对生活与美感的极致追求。

现代风格复式楼装修设计图

开放的大客厅每天“循环播放”窗外的自然景色,阳光透过巨大的落地窗投射进来,视觉上更加通透明亮。阳光唤醒了空间的活力,充沛的时尚感蓬蓬四溢,温馨的气息从晨起之时便在屋内翩然荡漾。

现代风格复式楼装修设计图

「餐厅」

当馥郁的香气从厨房里打开的时候,一场味蕾的盛宴即将拉开帷幕。现代风格精约的气质与静谧的空间语言在餐厅里融合得仿若天成,嵌入式冰箱、金属质地的餐具,线条型的灯光,无一不在为美食酝酿着美好的栖居地。餐厅落地窗将景观带入室内,使外景成为室内的一部分。

现代风格复式楼装修设计图

「主卧」

卧室的设计整体从简、实用功能为主,眺望窗外便是景。坐在单椅上看书、休息、品茶都非常惬意。面料和饰面的选择,让这间卧室从任何角度都可以看到设计的细节之美。床头背景墙软包与护墙板结合简约中带几分优雅与宁静,让休息空间更添一份舒适与温馨。

现代风格复式楼装修设计图

以上就是本期温州东易日盛装饰公司为我们带来的现代风格复式楼装修案例了,希望能给您的新房装修设计带来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